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重庆骄王天然产物股份有限公司

菊粉、菠萝蛋白酶、生咖啡豆浓缩粉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闵毅花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寻求区域战略合作伙伴(经销商)
寻求区域战略合作伙伴(经销商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19寻求区域战略合作伙伴(经销商) 
品牌: 重庆骄王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0-30 10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seline; width: 1663px; height: 412px; background-image: url("../images/join-intro.jpg"); background-position: center center; background-size: initial; background-repeat: no-repeat; background-attachment: initial; background-origin: initial; background-clip: initial;">

COMPANY PROFILE公司简介

重庆骄王天然产物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,注册资本一亿元。稳定的种植基地、专业化团队和实力,实现了企业从原料到终端的全产业链发展。骄王致力成为的天然产物原料制造商!
企业价值观:分享健康 分享快乐
企业文化: 在快乐的环境中做自己喜欢的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伙伴的形式服务于客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与客户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和幸福about JOYWIN关于我们
重庆骄王天然产物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,注册资本一亿元。稳定的种植基地、专业化团队和实力,实现了企业从原料到终端的全产业链发展。骄王致力成为的天然产物原料制造商!业价值观:分享健康 分享快乐企业文化: 在快乐的环境中做自己喜欢的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以伙伴的形式服务于客户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与客户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和幸福产品定位:前瞻性 Visionary:敏锐而专业的把握市场动向,致力于开发性的产品。本真性 Authenticity:产品开发是基于对大自然真实本质的探索,产品是大自然本质的真实体现。可持续性 Sustainability:产品的选择、开发、制造处于环境友好,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之下。

产品定位:
前瞻性 Visionary:敏锐而专业的把握市场动向,致力于开发性的产品。
本真性 Authenticity:产品开发是基于对大自然真实本质的探索,产品是大自然本质的真实体现。
可持续性 Sustainability:产品的选择、开发、制造处于环境友好,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之下。

询价单